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菠萝|溺海。

菠萝=黄渤x罗志祥。

Tips:无限偏爱/恃宠生娇。




“亲亲渤哥,演唱会你就当我的嘉宾嘛,就当是为了菠萝。”




黄渤看着手机里罗志祥发来的信息,手在键盘上踌躇着,打了字又删掉,然后干脆把手机锁屏扔到一边,抱着一旁的沙发上的小猪抱枕叹气发呆,罗志祥的试探并不突然,大概是从上个月一直维持到现在,偶尔说菠萝好甜,偶尔蹭在他面前开玩笑一样的索吻。




黄渤现在有点乱,他还不是很明白罗志祥这么做的原因,是到底喜欢上了他找他试探心意,还是和他搞够了菠萝情深的把戏,想要抽身而去却找不到理由。黄渤看不出来,看不出来罗志祥对他说的爱有几分是真,也分不清罗志祥脸上的笑意真切的有几分。




他喜欢的小猪绝对不是简单的人,相比真正单纯的张艺兴那么好懂。




他的心房很坚固,好像加了水泥铜墙一样的牢,他经常用大大的笑容来掩饰真正的无措不安,好看是好看,那双卧蚕眼很勾人,多情又温柔,眼底闪着细碎的光,花瓣般粉软的唇瓣也跟着牵扯出一个弧度。黄渤是颜饭,一开始也是被这个笑容迷得不得了,等久了就发现罗志祥的这种笑中压根没有笑意。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人总归是拥有属于自己的面具,罗志祥很特别,他从来不伪装自己的个性或者迎合大众的喜好,固执地做着自己。而老套的黄渤自然而然的被罗志祥吸引,因为罗志祥那张实在挑不出瑕疵的脸和讨人喜欢的真诚性格。



罗志祥也很喜欢他一样,在节目中或者生活里特别喜欢找他,和他聊天,发明了个怪叫一天到晚的在他耳边嚎,就像公鸡下蛋似的。黄渤实在是扛不住,一听这声儿就乐的露出大白牙笑的眼睛弯成一道,然后没好气的给他一拳,嘴里叨咕着我这是养了只鸡吗。



黄磊也和他讲,说小猪对他们每个人貌似都带着点距离,唯有对他完全不设防的依赖,黄渤看着黄磊挫败无奈的模样,心头一跳,接着异样的悸动占据他的心房,他的背突兀的一重,惊的他重心前移差点带着罗志祥摔成狗啃泥。罗志祥没心没肺的鹅鹅笑着,和黄磊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凑到黄渤耳朵旁边嗷嗷喊,渤哥,你想我了没有?




想。

黄渤默默在心里回答。

想不想去演唱会,想不想见他。

想。




黄渤走进罗志祥所在的酒店的时候整个人还是迷离状态的,感性占据理性的瞬间,他做出了选择,自投罗网。他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安慰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他遥遥看到罗志祥穿着一身hiphop风格十足的黑衫冲他招手,卧蚕稍弯。



罗志祥是几个星期后的演唱会的主人公,在这场宴会上被灌了很多酒,黄渤带的时候他已经意识不清了,贴着身后的墙一点一点的挪到黄渤身旁,他先是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会儿,确定自己没认错人后给了黄渤个熊抱,然后就起不来了。



黄渤难得的有些无措,搂着半昏迷的罗志祥的腰僵在不受人注意的角落里,罗志祥的脸贴在黄渤的肩颈,重重的呼吸,黄渤听到他哑着声喃喃,他说,渤哥,渤哥,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是。他在心里下意识漫不经心的回答,拉着罗志祥走。没走几步突然停下来,下搭的眼猛地睁大。

他有些不可置信地回头看罗志祥闭着眼恬静的睡颜,四十好几的人了,那一瞬间就好像情窦初开的小伙子被心上人告白那般惊诧和迷茫,他刚才说什么?也?



其实他蛮想刨根问底的问个清楚,可罗志祥干脆一歪脖子半个身子靠在他身上,不管是真睡着了还是没睡着,再继续交谈收回的也只能有沉默。


黄渤抿着唇叹了口气,问了罗志祥的房间,拒绝了别人的帮助。身高不算高的男人一步亦步的带着一米八几分青年艰难的上楼,轻轻把他放倒在柔软的床褥上。



罗志祥是真喝多了,麦色的脸浮现出明显的红,吐息都全是酒味,在昏睡的情况下皱着眉小声说着梦话,黄渤凑过去听,听见他一直在唤,渤哥,渤哥。



黄渤的心突兀的安定下去了,他注视着罗志祥嫣红带着水意的唇瓣很久,最终还是倾了倾身子,在他额头上落下轻飘飘的吻。黄渤没有留下来,他帮罗志祥掖好被子,嘀咕了一句真是服了你了,就轻手轻脚离开了。




几个月之后的演唱会,《对你爱不完》的尾音消失,结束姿势格外暧昧,罗志祥的大腿确实壮,勾在黄渤的腰间也有不小力道。黄渤怕气氛尴尬,哈哈一笑往他大腿根上拍下,罗志祥抬头,和他对视。



然后他问他,渤哥,要不要亲亲我。

评论(3)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