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allshow|黎明

第一季冲出黎明衍生

Tips:除🐷全黑/好孩子被迫做坏事/



张艺兴其实已经变异了。


在诈出孙红雷的身份后短暂的放松之时,黄渤突然凑到他身前毫无预兆的比了个姿势变异了他,彼时他正和罗志祥通话,罗志祥在电话那头略有急切的问,黄渤到底能不能信。


他只是重复说着,一定小心。






罗志祥现在和黄渤一同呆在安全屋里,张艺兴努力配合黄磊演出这一场戏。罗志祥关心他的安危,注意力都放在了这场不成立的交易上,忽略了黄渤潜在的危机,当黄渤结结实实的亲了他一口的时候,他其实是又崩溃又懊恼的。



黄渤哥果然是,艺兴怎么办。



黄渤得了逞冲罗志祥眨了眨眼,唇瓣凑到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欢迎加入,揉乱了他的头发就打开安全门出去了,徒留罗志祥一个人在里面发着愣消化变故。



黄磊已然是一副胜利者姿态,可眼珠子一转又想到了某个鬼把戏,人的欲望是无底洞,一个开头就越来越贪婪。罗志祥现在变异了,可在他的认知里张艺兴还是正常人,那如果用变异者的身份强逼他变异张艺兴,对重情义的罗志祥来说一定很痛苦。那他那时的表情和挣扎一定漂亮极了,俗点,就像白纸被墨沁染变黑。



想到就做,首先是试探罗志祥的态度,不出所料的,果然不肯给黄磊他们开安全门。态度倔强坚定,固执的喊张艺兴,我挺你。张艺兴听到这几句的时候眼睛红了红,同时恶劣分子也被他折副单纯样刺激的兴奋。师徒俩人共享脑电波,箱子打开的速度快的让人讶然,黄磊将计就计,张艺兴和罗志祥俩人呆在安全屋中好像松了口气。



罗志祥满含深情的看着张艺兴想要夸奖,张艺兴也只能别开麦悄悄说一句,最爱你了,小猪哥。弯成弯的卧蚕眼柔软又深邃,很容易让人迷上。张艺兴看着他发了呆,然后被罗志祥一巴掌拍醒。



“现在,只有小猪和艺兴待在那个屋子里。”



狡黠又恶劣的猛兽暴露真实面目,一字一句冰冷又惑人,黄磊懒散着眯着眼,催促罗志祥快点动手,罗志祥纠结万分,舍不得自己悉心保护的小幺,眉心紧促、头发被揉的像鸡窝一样,薄薄的唇被咬出道道齿印,猛兽们好整以暇的欣赏,嘴角的弧度变得疯狂又诡异。



“舍不得吗?我一开始也是。”



黄磊一个人劝不动就想往常罗志祥最听谁话,黄渤。黄渤的攻势和黄磊的霸道命令有所不同,柔和还默默的施压,罗志祥笑不出来,咬着嘴巴皱着眉头,纠结的快要哭出来。心底的黑白小人在疯狂斗争,却混乱的消失,他脑袋糊成浆糊,想要抓张艺兴的手伸直又缩回,眼底隐约有水雾,脆弱矛盾得很。



张艺兴只是笑,他手里的钥匙卡在卡槽上,自己主动向罗志祥走去,一点一点,罗志祥不住后退,最终被张艺兴逼到安全屋冰冷的玻璃旁,他呼吸很重,也许也在努力克制心底的恶意,张艺兴仍旧摆出单纯的模样,冲罗志祥笑的眉眼弯弯,抱着罗志祥的力道温柔又缱绻,他清晰的感知罗志祥克制又无措的颤抖,偷偷勾起唇角。



罗志祥听到他说。



“没事的,只是游戏而已。”

评论(2)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