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俗语。

磊落=黄磊x罗志祥

养父子设定,黑化ooc提前预警。

有一辆小汽车。




簡訊:“你是我养大的,所以,一辈子都属于我。”




这几年流传出一个说法,知名企业家黄磊收养了个孤儿。



有个比较好奇商业界八卦的狗仔找到了黄磊的好友黄渤,一开始还比较和善笑意盈盈的黄渤一听到他问有关于那养子的信息就有些沉了眉眼,最后瞥了他一眼,意味不明却让人毛骨悚然。黄渤和他对话时没怎么把视线分给他,时而看窗外的雨滴时而低头拨弄手指,配合也只是摆个样子,任凭狗仔怎么从旁敲击也只肯暴露指甲盖大小的信息。



确实有个养子,叫罗志祥,十年前收养的。



狗仔得了这点信息还不太满意,还想问就看黄渤向后靠在椅背上,脑袋一低眼睛一闭,响起了鼾声,好想睡着了。那狗仔也是个会看脸色的,看出了黄渤也分外维护那传说中的养子,不仅没安分下去反而被黄渤的反应激起了更浓的好奇心,黄渤闭了眼好像又睁着眼,狗仔想要离开,走到了门口听到黄渤淡淡的说。



“别打探他了,他身后的人太多,黄磊你也招惹不起。”

“不是威胁,是友好的提示。祝你平安。”




而此时话题中心的养子罗志祥已经被黄磊关在家里三个月了,他生性就像一只蝴蝶般爱自由,刚被禁足的时候整个人都蔫了好几个度,还爱闹,有时闯进黄磊的书房胡闹着打翻他桌上的东西,有时观察窗户的高度尝试跳下去却被黄磊揽着腰扔回床上,有时不吃不喝玩苦肉计,结果自己坚持不住偷偷往床下藏零食。




黄磊忍俊不禁,却又暗暗叹息。




他想,他还是栓不住他的。




果然,正值年少的少年难以忍受三点一线的生活,装乖卖巧也只能坚持三个月,今儿个就在餐桌上和他翻了脸,只喝了杯中的水,就生硬的拒绝了黄磊的投喂,然后一巴掌拍翻面前的饭碗,黄磊还以为罗志祥故技重施又和他玩假绝食的把戏,去哄却被罗志祥抵着推开。



“都关我这么久了你到底要我怎样嘛。”



罗志祥是台湾人,这些年了也难改乡音。可是本该柔软的语调锋利了起来,满满质问意味的急躁,他蹙着眉心,紧抿着唇,指甲扎到掌心里都没有察觉,瞪着那双眼睛仿佛毫不怕黄磊一样挺着胸膛,防备又疏离。



黄磊坐在椅子上盯着被打翻的碗,又看了看满脸桀骜的罗志祥,指尖无意识的在饭桌上点了两下,然后在这压抑的气氛中突兀的笑出声,他慢悠悠的站起,不紧不慢的站到罗志祥面前,罗志祥觉得他的神色从来没有这么温和过,像在看幼稚还顽劣的孩子。



“你想出去?”



黄磊真的就像一个父亲,他摩挲着下颚的胡茬,懒洋洋地问着罗志祥,大眼睛似笑非笑的弯着,无害又澄澈的眼中映出罗志祥因为紧张而绷紧的身体。



“…对。”


罗志祥没在他这种温情攻势而软下态度,反而更倔强的扬起下颚,双臂抱着胸,大有今天不放他出去就不肯安生的意思。



黄磊不说话,又低头笑了两声,低沉又沙哑,整的罗志祥整个脊背发凉。



大部分人都认为黄磊是很柔弱的商人,不爱运动一推就倒,罗志祥本来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被黄磊扯住手腕踉跄的往里屋带的时候,纵使他拼命般的挣扎也没能挣开,床褥柔软的像棉花糖,罗志祥被扔上去后还上下颠了两下,没反应过来呢,黄磊宽阔的身形就压上来了。



“想出去啊?”



他只是重复着这一句,眼底的笑意晦暗不明又带着不明不白柔,罗志祥被他的眼神蛊惑之时,黄磊悄然掀开他的衣摆,然后捏住他的下颚强迫他张嘴,那团衣物结实放进他的口中让他叼着,罗志祥想挣扎,被黄磊解释的压制住四肢。




“再说吧,啊。”

















评论(12)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