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街舞|这街罗队什么事

这街全员/罗志祥中心



01.


罗志祥经历了极限挑战的淬炼后整个一人精,反正不管怎样,耍其他三个导师是一个来一个来的,其中当属韩庚被耍得最惨,不管是上一季的香蕉还是这一季的苹果,一送一个准,队员纷纷叛变给韩庚韩队带来了严重的心理打击和不小的心理阴影。




所以,当阿K被吴建豪抢过去罗志祥心痛的瘫在地上的时候当属韩庚笑得最欢,他甚至一边鼓掌一边在罗志祥眼前来一了一顿Freestyle。锤子舞和爱心舞组成一块就很魔性,再加上韩庚那张脸一个劲儿往罗志祥面前凑,搭配先前的魔性音乐,闻者笑裂看者笑飞天。




“罗志祥——这可怎么办——。阿K飞了怎么办,看你——这可怎么办——。”




罗志祥会这么容易被打败吗,开玩笑。在短暂的怀疑人生后他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差点站起来,一个帅气的侧翻,原地打滚三圈后成功站了起来,他带着得体的笑容,看被三儿疯狂锤打的阿k,优雅的撩了撩额前的碎发。



“这都不叫什么事情,一点都没关系。”

“要记住,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半个小时后,罗碧石缩在三儿的怀里一边擦鼻子一遍嚎啕大哭,那叫一个撕心裂肺伤心透顶


“呜呜呜呜呜,三儿呜呜呜呜阿k跑了呜呜呜……”





02.


吴建豪成功从罗志祥手里抢到人后心情不是一般的好,他首先给了阿k一个大大的么么哒,然后又抱着易烊千玺转了个圈,最后和韩庚屁股撞屁股,这几个人还组成了一个组合,叫做:损猪我最强。



损猪我最强组合来休息室看望罗志祥,本意是来炫耀得瑟的,结果刚开门就被秀一脸,几个人不约而同的沉了脸色纷纷变成制冷机器,罗志祥跨坐在三儿身上,搂着三儿的脖子脑袋抵在三儿的后颈处,背对着他们还在那造作的哭呢,三儿一边温柔的抹去罗志祥眼角的泪水一边朝他们挑挑眉。



叫你们欺负我猪哥,你三儿哥才是最终赢家。



吴建豪:………


被拎着后衣襟拎起来的罗志祥脑袋发懵,三儿肯定不会这么粗鲁的对他的,易烊千玺也没和他这么亲近,okay,不是韩庚就是吴建豪了吧,那韩庚……



“!吴建豪你离我远点啦!”



吴建豪以一记重重的指弹打断了福尔摩斯罗的思考推理,后者捂着脑门闭着眼睛嗷嗷大喊满脸撒泼样的闹,又被夹在胳膊肘底下一步一踉跄的拽了出去。



“你要哭哦?哭吧哭吧,哥的胸膛很结实的哦。”







03.

罗志祥很不开心。


罗志祥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是哭了一顿就那么多人围着他,一个个的疯狂拍照脸上还带着类似看到了外星人一般的惊奇和狂热。



罗志祥总算忍不住了,他一把拉过距离最近的叶音挡在身前作掩护,然后趁别人发呆的时候拽着叶音就跑,那快的像上国小跑百米竞赛似的。叶音一脸呆滞的任由罗志祥拉着他,嘴角渐渐不听话的上翘露出一抹欣喜的弧度,有点开心,再被包围的时候罗队选择了他。




“叶音……哎,叶音!”



罗志祥晃悠了两下叶音却发现人家一点反应都没有还呆愣愣的笑着,一扫先前端庄内敛的形象看起来有点傻,罗志祥努力憋住不笑板着脸又叫了几遍叶音,叶音这才一个激灵回过神好像梦游一般呆呆的答,



“啊…罗队……。”



“叶音我就知道只有你和我是正常人。”



成功逃离狂热粉丝们的罗志祥舒心的呼了口气,然后搂着叶音的肩膀一手掐腰哈哈大笑,叶音微侧着脸,认真虔诚的注视罗志祥的侧颜,他垂了垂眼,偷偷把屏幕还亮着摄像还开着的手机塞进裤兜,然后附和着点头骂那些疯狂给罗志祥拍照的人是神经病。





04.

罗志祥很疲惫。


罗志祥也不知道怎么就迷迷糊糊的被叶音又领回去了,三儿就像见了肉的狼似的扑了过去,在某个角落里堵住了他,莫名的压迫气质逼得罗志祥原地蹲下举手投降,有点欲哭无泪的说:“我就和叶音出去走走,你这是干什么嘛。”



出  去 走 走?


他眯了眯眼,然后罗志祥就被三儿的连环夺命嘴炮吵蒙了。



“小猪哥我还是不是你的掌中宝了?”

“你怎么单独和叶音出去不和我单独出去?”

“刚刚还在我怀里哭的呢怎么现在就进叶音怀里了?”



三儿难受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罗志祥看了多少内心也有点触动,他被感动了,站起身去,微掂着脚尖向前揉乱了三儿的头发,做了一早晨发型的三儿不仅没发火眼睛还刷的就亮起来了,罗志祥看着他上扬的嘴角吓得用手背碰碰他额头,觉出微凉的温度还有点疑惑的眨了眨眼。



“没发烧啊,怎么有点傻哦。”



三儿眼珠子滴溜溜转了圈,然后拿出打闹似的模样油里油气的扭着腰用脑袋蹭他的手掌,还作势伸着胳膊要抱罗志祥的脖子,一边扭一边乐的眼睛快要笑成一条缝,Popper舞者的霸气荡然无存变为妖魔鬼怪的骚里骚气。



“哎哟大哥——。稀罕死你了!”





05.

罗志祥很疲惫。


罗志祥快要烦死韩庚在他耳边一直吟唱的《阿k跑了怎么办》,也很想给旁边捏捏他屁股掐掐他腰的吴建豪一个嘴巴子,但他现在左胳膊被叶音挽着右胳膊被三儿挽着,前者静静地用那种特澄澈的眼神看他,后者一直委屈的嘀咕着问他他到底最爱谁。



罗志祥累了。

罗志祥一瞥瞥到了摄影棚旁边的水池,仿佛打开了任督二脉一般忽视地心引力犹如神人一般极速往那跑去,所到之处杂草皆倒,砰砰砰砰砰,几声肉体入水的声音惊起一群水鸟。



罗志祥一边游泳一边往天一边吐着泡泡。


都给我毁灭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