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羊猪/磊落|江湖险恶

*第三季金钟罩铁布衫那期衍生,有婴儿车。

深夜的情绪速打,别带逻辑,真的ooc。





01.

黄磊一开始也没想这么过分的。



只不过罗志祥的模样实在太勾人,极低的衣领袒露挂着水滴的麦色锁骨,突出的形状很优美,喉部的凸起偶尔滚动,颈部的轮廓就彰显出来。罗志祥笑嘻嘻的和他闹,喊他磊哥,说我很厉害哦,然后几分孩子气的把自己藏进好像烧烤店烟囱的金钟罩里面。



闹吧叫你闹,被你勾到了吧。


黄磊在心底默默的想,他忍不住润了润干涩的唇瓣,狐狸尾巴蠢蠢欲动,一向平静精明的老狐狸突然就随心所欲了,他笑的不可开支,三下两下就把好像蚕宝宝似的人撂倒放横,然后跨坐在他腰间。罗志祥是背朝上的,这个姿势有点让他不舒服,于是他下意识的扭动腰身左蹭右蹭,很不幸的就蹭到了黄磊跨中。




哦,我的个娘娘。黄磊挑了挑眉深吸了口气,在心底暗骂一声,然后狠狠捏了捏他腰部位置,在罗志祥冒出脑袋一边笑一边想要埋怨他动作而张口的时候,他揪着金钟罩的边缘又把罗志祥的脑袋盖了进去。



他带着一副毫无破绽的兄弟打闹的笑容,拦下了他人伸来的解救之手,不管罗志祥怎么挣扎,他都凭借着绝对的位置优势给他压制的死死的。罗志祥和他闹惯了,压根没把这当回事,一边傻呵呵的笑一边问黄磊。



“磊哥,我坐着舒服吗?”



黄磊心头一动气血上涌,当时就觉得大事不妙,他摩挲着掐了把罗志祥的屁股然后尽量从容的站起来,对着刚伸出脑袋眼里还残留笑意的罗志祥舔了舔下唇,然后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挪开视线意味不明的笑了几声。



“嗯,舒服透了。”






02.

张艺兴很希望小猪哥戏精的毛病能好,或者说,下次不要加奇奇怪怪的戏。



传授武功这环节本来十分严肃的,一个不小心间断就代表了所有努力付之东流。张艺兴一开始也很紧张,他忍不住抿着嘴唇,盘膝坐在罗志祥的身后,冰块有点凉,他不是那么紧张的想,刚刚有一点集中的精神就被罗志祥神经发出的奇怪声音打散。



什么哦哦师傅不可以,什么太强了好厉害,明明乍一听蛮正常的话他却偏偏把调子弯成十八道,就很像受了多大的委屈,身子一个劲儿的颤。




台湾人的腔调很软,再加上罗志祥有意的撒娇拉长语调,就让这严肃的传功过程变得不那么正常了,甚至正常人张艺兴都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因为他看着自家猪兄微显凌乱的发和艳红的唇与半探出来的舌,他的心有点不安分了。





张艺兴的手本来隔了罗志祥的后背能有个五六厘米的,被这一嗓子搞得先是呆滞了一会儿,然后就瞬间紧贴了上去,没留一点空隙。美曰其名武功神气不能轻易散失,剩下的三十秒张艺兴所有的动作都是贴着罗志祥的背的。单薄的衣料阻挡不住弟弟炽热的掌心温度,罗志祥有点瑟缩,偏偏还发神经的喊,



“哇……这么厉害…。”




张艺兴的follow VD了解一些张艺兴对罗志祥的感情,于是他默默在心底为张艺兴叹气,一边把镜头挪远,不给镜头看张艺兴白净的颈侧因为隐忍而突显的青筋。


厉害,张艺兴忍得厉害。






03.

罗志祥的脑子很灵光,再加上黄磊三言两语的挑拨登时就明白了这是个死局,可惜刚想去通风报信就被狡黠的狐狸拦住,一条肉乎乎的手臂挡在胸前怎么弄都没弄开。



他尝试大喊,结果刚喊一句艺兴就觉得肩膀被压下去,紧接着黄磊略干的宽厚的掌就挡住了他的唇,他下意识的扑棱挣扎反倒被握住两只手,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老狐狸,艺兴终究斗不过。罗志祥呜呜了半天没呜出个所以然,张艺兴被胜负欲驱使,放弃了与他的交流。



败局已定。



只是罗志祥刚刚扑腾的时候舔了好几下黄磊的手心,有的是无意识的,有的是刻意整他好让他松手的,黄磊却恍若未察,堵着他嘴巴的手越发用力,罗志祥甚至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连忙一阵呜咽带几分求饶,这才觉得那力道松了点。



还没缓过来呢,耳侧就觉得一阵湿热,黄磊偏偏脑袋凑到罗志祥耳边洒了一口热气,微挑眉头大眼睛亮的吓人。黄磊的声音往往都是又轻又淡的,罗志祥在此之前从没想过把他的声音和低音炮联系起来。



低音炮说:“猪,把麦别开让我亲亲。”









评论(4)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