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allshow|龟兔。

top:今天其实只有一只兔子,剩下的都是乌龟,聪明也好呆笨也罢,都是作茧自缚的龟。



罗志祥不愿意呆在龟队。




黄磊打量着罗志祥别扭的皱成一团的五官后敏锐的得出结论,他趁着没人注意,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胡乱揉了两下罗志祥帽子上的乌龟表示,扎心和诱导各占一半,不着痕迹的下心理暗示,怎么就成乌龟了呢,不生气不生气,兔队永远欢迎你。他一边打趣着笑,一边捏乌龟头玩,罗志祥嘴角的笑容有点僵硬了,他的声音发干还要逼迫自己笑出声,说了句谢谢磊哥。



黄磊见他身边围了人了就主动走开了,红色车门牢牢关靠遂就开了火,豪华跑车可怜兮兮的压着速度刻意等待什么一样。黄渤不解,墨镜下的目光锐利又内敛,后视镜上映出黄老狐狸勾着唇角的得意模样,黄渤耷拉眼角思索片刻,想想罗志祥和黄磊讲课身后就一副心不在焉的表情,他突然觉察出了什么。



得。


他夸张的叹了口气整个人重重的倒在车座椅背前,对着黄磊似笑非笑的眼神,笑了两声,在心底赞叹果真姜还是老的辣,孙红雷无论怎么霸道蛮横都比不上黄磊三言两语就能挑动人心的厉害,这场比赛胜局已定,龟队是留不住要飞的猪的。



他其实也有点激动,颤抖着手指给罗志祥拨了电话,期间小幺张艺兴迷茫的问他在做什么,和往常一摸一样的木讷模样,黄渤硬生生品出了点不正常的戏谑调侃。他刚好答话,罗志祥却接通了电话,只好先无视张艺兴狼一般的眼神笑眯眯的和罗志祥逗趣,不出意料的,那头没过多久就提出重新组队前来投奔的想法。



上勾了。黄渤无声叹息,答应下来。不明所以的罗志祥在十几米以外高兴的上蹦下窜连连说你要等我哦,惹得黄渤止不住的乐,狐狸不是白叫的,三条狐狸不言中统一了战线,比如张艺兴给予的不经意的拥抱,黄磊明目张胆的劝降,黄渤的收网。



咔嚓,车门关上。


小猪进网。


再看另一边,孙红雷孤零零的窝在宽阔的后座上,握着手机的手指尖微微发白,黄渤传来的一张图片,罗志祥任由他搂着,对黄渤对着脸撅着嘴的动作毫不抵触甚至隐约撅起嘴巴迎合,老狐狸为什么发来这张照片,挑衅与嘲讽。



好像在说,看啊,你的猪主动跑我怀里了,你要不回去的。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