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藏*99

我的爱泛滥成灾。

【羊猪】爱的主打歌。

你在唱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我的猪大哥。



罗志祥想过和张艺兴重逢的一万种形式,万万没想他们好不容易的再见竟然是在厕所门口。



当时罗志祥吃了太多的红豆冰拉了肚子,着急忙慌的味儿还没散去,门板被他自己推开,张艺兴的脸突兀的出现在他眼前。



分开了挺久的,张艺兴也有了蛮大的变化,往常柔软的黑发被帽子罩住,轮廓愈发的锋利尖锐,张艺兴的眼睛盯着他,幽黑的眼底隐约有光闪烁,相较于之前搂着他的肩膀叫他小猪哥,这光微不可查,却不舍得忽略不计。



艺兴。罗志祥在心底暗叹,终归是长大喽,熟透了。



他想像以前那般张口闭口的打趣,结果嘴巴长得倒是挺大,嘴唇颤抖着一句话也说不出,他心头一颤,难得的涌上几分苦涩。



他眼看着张艺兴的眉头越皱越紧,唇也抿的越来越紧,脸色越来越白,甚至隐隐出了点汗。脑子里划过一个不成熟的猜想。



哈哈哈哈哈哈。他弟果然跟他心有灵犀阿,连拉肚子都能做到同步真是不容易。


罗志祥心底疯狂大笑,罗志祥表面淡漠的好像不认识张张艺兴,两人无声凝视,最后罗志祥妥协开口:“借过?”



张艺兴点点头,侧过肩膀主动给罗志祥让了条道,然后把门一关走进去了。却不知道罗志祥不但没走还掏出手机打开抖音准备给他来个久别重逢的见面礼。



张艺兴这坏肚子来势汹汹他本来就不怎么能忍得住,手抖的差点连裤子都脱不下来,门外还突兀的响起了魔性八步颠的音乐,张艺兴又气又痛的,脖子上有几道黛青隐约兀现,


小猪哥,…有够幼稚的。

咬着卫生纸忍着痛的张艺兴狠狠的想。



良久没听到冲水声的罗志祥没察觉异样,反而乐的不可开支,冲水声一响他就关了音乐腿一迈准备跑路,被张艺兴揪着后衣领给拽了回去。


他弟这几个月是吃了什么激素吗?蹭蹭蹭的长,本来只比他高一点点,这把比罗志祥高出来半个头,面无表情地注视和狭窄的,圈入怀中的壁咚着实是有压迫感,罗志祥嘴角的笑容僵了僵,然后讪讪的笑。


“哈哈…艺兴……你肚子还好吗?”

“托小猪哥的福,好的很哦。”


长沙的口音依旧软糯无害,小绵羊笑得弯了眼露出两颗甜甜的酒窝,罗志祥却觉得寒意袭来慢慢的危机。




“那个…要不要放开?”

“啊,好办好办。”


张艺兴空出一只手横捂住额头装作头疼的模样,然后身子却前倾和罗志祥的距离拉的越来越近,鼻头对鼻头,眼神深邃又危险,罗志祥被盯的失了神,呆呆的纵容他的靠近。


“哥,咱都那么久不见了。”


“———你亲我一下呗。”



罗志祥觉得有点怪。以前男人帮在一起时这种话是没少说,他也不是个别扭的人,张艺兴要亲就亲要摸就摸也没觉得奇怪,可是在两个人,挤在角落,整个身子贴在一起的暧昧至极的前提下说这种话就有种心照不宣的别样感觉了。



罗志祥微微挑了挑眉稍,张艺兴就垂下眼角。


“…果然是淡了吧,我就知道没有哪种关系会一直维持下去的。”


看着长大的小家伙委屈的嘟囔让罗志祥心底一紧,心疼得很,也顾不上这那这那的拉住张艺兴的衣襟凑上去就是吧唧一口。


“行了吧…。”厚脸皮的猪哥此时莫名羞涩。



张艺兴果然马上松开了他,然后轻轻碰着刚才被罗志祥吻过的地方笑得很甜。


罗志祥以为到此结束,张艺兴又猛的扑上来,细碎的吻接连不断的下来,罗志祥被汹涌的爱意搞蒙,一直压抑的情绪开了闸般无可救药的泄露。


他没推开张艺兴。尽管张艺兴给了他足够的地方逃脱。


张艺兴的眼神更暗了。





——

“哎,谁知道小猪和艺兴哪去了?”2020年的春晚导演有点迷茫的询问来来往往的大牌明星。


易烊千玺和王嘉尔俩人好像失去了梦想一般搂在一起,流着意味不明的泪。


“他们…共结连理了…。”




评论(4)

热度(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